晚上的時候,又飄著毛毛細雨,最近金門的天氣都這樣子


短暫的太陽之後,又是灰矇矇的天氣,小小倆口的生活突然的不平靜,


早上,ㄚ効先生,才發現自己的錢包掉了,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在我的包包裡面。


早上的大退房,又被阿効這樣子一攪和,感覺整天的心情跟天氣是一模一樣,有點無奈。


昨天晚上才剛剛在金門的7-11買了回台灣的機票,月底準備回去一趟(要回去看牙齒>< 吱吱是一口爛牙)


還有看到錢包的說,ㄚ効也說:好像是掉在吃消夜的地方,只好出門去警察局備個案,在去郵局掛遺失。


沒想到回家路上警察居然又打電話來說,有一道手續還沒做,要我們在回去一趟,我只好把阿効丟下車,


因為我還有客人要送去碼頭,在回頭去接他。


在金門,掉東西是可以很放心的,島就這麼小大家幾乎都認試,就算偷車也開不出這個島@@"


送完客人、接回ㄚ効之後回到民宿,收拾一下客人的東西,還有垃圾。


做海報、做我的報告默默的就天黑了。


突然想起與朋友們的約定,打了通電話給在台北的朋友,坐在大門口講電話的時候,看到亮亮的燈從天上劃過,是流星啊?!


不是!!!! 是飛機~~


在小倆口的大門能看到飛機!!!


還可以聽到轟隆轟隆很大聲的飛機聲,我之前還傻傻的跟阿効說:看飛機好浪漫歐~


ㄚ効說:浪漫的話,每天都叫妳出來看飛機,( 我才不要勒~)


最後一班來到金門的飛機,搭配著綿綿細雨的夜空,好詩情畫意


跟朋友講著回台灣的事情,也聽著別人的近況,在金門,真的幾乎跟朋友脫節了


也跟台灣脫節了


吱吱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