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流程

1、請先訂妥金門機位可向立榮航空華信航空復興航空遠東航空易飛網易遊網或各大旅行社購買或者散步至街角的7-11 ibon購買。 

2、請以電子郵件(建議"非痞客邦會員"用此方式訂房)或部落格留言版(限"痞客邦會員"使用,非會員只能公開留言)或手機簡訊詢問所需房型請參閱部落格文章民宿房型說明 民宿收費標準

3、小倆口確認留房後,請留下姓名,人數,手機,住宿日期,來回班機時間例:台北立榮10:05起飛,在金門需租用的交通工具(小倆口會協助代訂),並於留房隔天起的三天內預付房費一半做為訂房訂金三天後未接到匯款訊息,訂房即取消,不再另行通知

4、 匯款後請以電子郵件部落格留言版手機簡訊告知訂房者全名,住宿日期,匯款金額及匯款帳號後五碼,方便小倆口登記作業。

5、 最重要的一點!!訂房成功後,請帶著愉快的心情來金門遊玩吧!

  

訂房範例

王先生來信詢問訂房...

小倆口您好:

我於11 / 1 〜 11 / 3想入住您們民宿,請問是否有房

資料如下:

姓名:王小明(請留全名)

人數:2大人+1位五歲小孩請留實際入住的人數,若有小朋友請告知年齡)

手機:0912345678(請留下會帶來金門的手機)

住宿日期:11 / 1 〜 11 / 3 (三天兩夜

班機時間:來:台北立榮10:05起飛

     回:金門立榮18:00起飛

交通工具:汽車一台

 

注意事項

1、金門機位於連續假期特殊節日時非常難訂,請優先訂好機位後再訂房。

2、麻煩留給小倆口的手機務必是帶來金門使用的號碼

3、租用交通工具請記得攜帶有效駕照(租車均不含汽油)

租用機車400/天 

租用汽車1c.c. = 1元,1.5小客車1500/天,2.0以上另計

 

4、接送機流程:此服務由租車業者免費贈送來回各一趟

下飛機後先將提供給小倆口的手機打開,車行會主動與您聯絡。

接機:機場/碼頭→車行領車)  或 機場取車

送機:車行還車→機場或碼頭 或 機場還車

請注意!不是接到小倆口民宿,而是租車行,小倆口民宿離租車行約10~15分鐘車程

 

如租用機車者,請盡量攜帶軟包輕便行李,方便自行騎車攜帶行李到民宿

若行李真的太大,可與車行商議,請其協助將行李載至民宿。

 

未租用交通工具,小倆口民宿無法提供免費接送機服務

 

如不租用交通工具,小倆口可代叫計程車,車資需自付。

 

 5、小倆口體諒部分旅客因工作或家庭因素,無法於預訂時間內轉帳訂金,基於誠信互惠原則,如無法如期完成預付訂金手續,請記得知會小倆口,只要您確定要住宿小倆口民宿,我們仍會幫您保留房間,千萬不要訂房後就失蹤了,請體諒小倆口經營的難處

 6基於環保考量,請自備牙刷及毛巾浴巾,其他衛生用品我們一應俱全。

 7、如有延期,請於預定住宿日之一星期前告知,將保留訂金半年一次,未於預訂住宿日之前一星期告知,造成小倆口或其他候補房客者之損失,將不保留或退還訂金;如適逢天然災害(如大雨、颱風或濃霧)以致交通中斷,皆可延期或退還全額訂金。

 8、如有取消,將依照交通部觀光局發布國內旅遊契約書第十一條所述,退予適當百分比訂金或沒收全額訂金。

  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

  甲方(旅客)於旅遊活動開始前得通知乙方(小倆口民宿)解除本契約, 但應繳交證照費用,並依下列標準賠償乙方(小倆口民宿)

    一、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三十一日以前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二、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三、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四、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五、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例:陳小姐原預定103/5/20住宿一晚,房價為2000元,已預付訂金1000元,但於103/5/10來電告知,因個人因素取消行程…

    小倆口退還金額為:1000元-(2000*30%)=400元 。

 

 9、民宿入住時間為下午3點後,退房時間為上午11點前,早到者可先將行李寄放於民宿內,退房者亦可先將行李打包好寄放於民宿大廳或庫房。

 

 10、農曆春節期間,本民宿不克提供早餐,預先提醒訂房客人知悉,如得接受,再行訂房,本民宿感謝您的諒解

 

 11、凡入住民宿者均可享用免費早餐,若有素食者或不需在民宿內用餐的旅客,請於入住時一併告知民宿主人

 用餐時間為07:30開始至09:00結束用餐用餐人數低於10人,改採退費:50元/人(若是您無法配合民宿用餐時間,就不會退費囉!)

 

 12、為維護住客權益,請於晚上10點後,輕聲細語並關小電視音量;旅遊及其他參考書籍,使用後請歸回原處,謝謝! 

 

 13、匯款資訊:

 土地銀行金城分行代號:005)

 帳號:128-005-027787

 戶名:柯盈如

 

 14、小倆口提倡環保,連續假日只接待連續住宿2晚或2晚以上的旅人,減少退房清掃時大量用水的次數,珍惜水資源,請大家節約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