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在部落格上寫新文章了,原因有二


.小倆口前陣子忙著民宿的重新招標事宜,沒空也沒心情新寫東西


.我之前曾對金門國家公園的伙伴承諾要修改格文,在作出修正前,我不想先寫其他的東西


 


現在招標的事已告一段落,小倆口已確定要繼續經營水頭六號民宿~小倆口ㄟ番仔厝至於承諾修正格文的來龍去脈如下:


之前我在部落格寫了從三倍禮遇說起!() () ()的文章


之後不久我受到了一位服務於公部門的好朋友的email


大意是我文中提到的團體(研究所在職班的師生)是以正式的公文來函請求協助的


其實現在只要不是營利團體,正式發文申請解說


相關單位都會盡力找志工協助的


我的寫法較易讓人誤會他們有什麼特殊關係的權貴


但其實他們並沒有套關係,只是正式提出申請罷了!


 


而且他服務的單位也常常接到很多詢問金門旅遊的電話


他們的同仁都會很有耐心的回達遊客的詢問


他們絶非只為權貴服務,而是抱持最大的熱情一視同仁的提供服務


我的文章這樣寫讓他們有受傷的感覺,問我能否更正一下文章內容


他可以體會我們愛金門的心


但是有些話不要說的太直接


因為可能不小心就傷害到我們不想傷害的人


 


 



針對這位朋友的email,我回覆的email內容如下:



很抱歉,我未經求證就憑我個人的直覺寫文章(認為金門人只為有關係的提供服務)

其實我知道有很多公務人員是很有熱情的,而且我們小倆口也確實受到這些伙伴的很多照顧


特別xx,你是我們小倆口最認識,也最依賴的xxxx伙伴


有什麼問題不清楚或是須要請求協助,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


想當初,如果不是你們辦鸕鷀季,如果不是你帶記者來我們家,我們根本不會有機會被登上民生報頭版


如果不是有你們的協助,我也沒法跟xxxx借輪椅給上了年紀的客人使用


所以我必需要講,我心裏面是很感謝你們這些好朋友,好公務員的


不好意思,我竟會出現這種一桿子打翻一船人的口氣!


三倍禮遇的文章,我會再好好的檢視一遍,作些調整和補充


傷害到你們,真是不好意思!誠心的跟你說聲歹勢


 


上述的回覆,可是我打從心裏的真誠回覆!


只是該如何修改文章,我一時也沒頭緒,再加上小倆口接著就回台灣休假了


然後又是重新招標的事讓小倆口煩心的很,加上小先生接導覽的次數又比以前更增加,在家的時間變少


所以遲至今天才有空靜下來,好好的想想該怎麼作才好!?


我決定不更改之前寫的文章,但是加入註解,並以超連結link到這篇修正與補充


讓每位看到從三倍禮遇談起的網友,都能同時看到這篇修正與補充


 


小先生的修正與補充如下:


1.      只要你們是非營利性團體,都可以就來金門旅行所需的資訊及協助,向金門相關的公部門提出諮詢與協助的要求,所有的資源都是開放的,任何人都會受到熱情的服務與協助。


2.      小先生寫從三倍禮遇談起的主要訴求,是要說明金門的旅遊發展需要更多真正願意跳下來參與和執行的業者,好的人才不願意投入來作好的話,再好的意見也是枉然!


3.      另一 方面小先生其實是讚賞這群研究休閒產業的師生,願意真的花時間及金錢來金門親身嚐試,而不只是在教室裏或電腦前憑空想像、畫唬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