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小先生所撰寫)


 


JET日本台有個節目叫作大口吃遍台灣,上上個月來到金門取景作介紹


他們第一天來的時候,工作人員請計程車司機大哥帶他們去採訪


晚上他們投宿在學姊的水頭邀月民宿,學姊推薦他們第二天由我為他們帶路


跟工作人員通過電話,聊了一會後,OK!通過測驗!第二天就讓我來帶路吧


約定好第二天踫面的時間後,工作人員忽然問我金門有沒有腳底按摩?


印象中好像有,於是我急忙找出電話並去電確認價格,但後來因為時間已晚,他們並沒有去按摩


 


因為這次是個蠻有趣的經驗,所以試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的作業方式


基本上他們已經作了一些功課,有些東西是他們指定要看、要拍的,針對這部份我就只是單純的帶路


除此之外,我也儘量在有限的時間裏跟他們建議值得拍攝的金門吃食,希望能多些金門的特色店家可以上電視


不過礙於拍攝時間(他們搭第二天下午1點多的班機離開)及節目時間(1小時)的限制,有些地方沒時間去拍,甚至有些拍過的東西並沒有在節目中播出來


很想讓他們多介紹些金門的東西,但終究有限的時間裏塞不下那麼多的內容


因為想推薦的店家沒能全部播出,所以就不提到底介紹了那些店家!


 


節目的拍攝手法是由主持人(日本藉帥哥)一面介紹、一面試吃


因為是採現場收音的方式,所以拍攝時主持人好像是在自言自語一樣,不知道的路人一定會覺得這個人怎麼老在自言自語的!


主持人會講簡單的中文,但因節目是日語發音的,所以我也聽不懂主持人到底在說啥!


等阿等的,這個節目終於在上上個星期播出,拍了一些畫面給大伙看看


 


學姊的民宿







 





電視的播出畫面與我拍的照片相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