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小男口所撰寫)


 


雖然天然的東西品質無法整齊劃一


但我仍然相信天然的最好


這的季節的金門,到處都有機會遇到結實纍纍的桑椹樹


我家隔壁古厝的前園裏就長了一顆



從我家前面草皮的花圃站上去,很容易就能摘到桑椹



 


 


 



 


熟透了自然掉下的桑椹



 


有天我家前面來了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


他們由老師帶隊,一起出來採桑椹


看他們一個個站上我家的花台上,伸長了手摘桑椹


這種經驗,都市裏的小朋友恐怕不容易有


我拿起了相機拍下他們的身影


 



 


我跳!




 



 


比較低的地方摘完了,老師伸手把樹枝拉了根下來,方便小朋友繼續摘取



 


拉著拉著!那根樹枝一不小心就給它斷掉了,於是它被整根拉了下來,我想它一定很痛!!!!!下次請記得溫柔對待它哦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我在小金門拍的桑椹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