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制化?何謂客制化?


客制化=量身訂做=個人專屬


今早小男口問我


好像花很多時間在部落格上


我告訴他


因為我要花時間回覆留言


還要到別人的部落格逛逛


說真的


對於部落格


除了這個面板 這個格式是奇摩網站的


其他的文章啦 照片啦


都是我自己親手寫的 親手上傳的


當然也包括回留言給世界各地的網友


我從不複製別人的文章及照片


因為我認為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一部分


當然也包括回覆網友留言


事實上


我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回覆網友的留言


當然也包含去逛逛他們的部落格


看看他們寫的文章 上傳的相片


對我而言


這是一種尊重


想想這麼多人有自己的部落格


但是在這茫茫人海中


卻有人注意到你


那是多麼令人感動的緣分啊!


所以對於回覆留言這檔事情


笑盈盈可是懷著感恩的心情


一字一句細心的回答


就有如客制化管理一般


我希望每一位網友收到我的留言是感到溫馨的 感到愉悅的...


在此


我要謝謝不小心走入我這裡的朋友


因為你們不慎的闖入


讓我的生活激起了漣漪


當然更要謝謝常來我這裡遊走的朋友


也因為有你們  才能豐富我平凡的人生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