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


因為天氣不錯 我跟小男口決定到河濱公園溜噠溜噠


習慣性的帶著我們最愛的戶外椅


開著我們的小小銀妹(他的前身是小銀妹)出發囉!


到了目的地


發現好多的年輕人在玩遙控飛機


另一堆人則是悠閒的騎著鐵馬晃來晃去


最誇張的是


竟然有人在划龍舟?!(大概是爲了端午節而練習的)


這輩子第一次在現場看到划龍舟競賽


於是我跟小男口決定找個地方好好欣賞


走著 走著 突然發現一棵大樹


我倆很有默契的對看了一眼


沒錯!就是這裡啦!


放下了戶外椅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和努力划槳的壯丁


突然間


發現天空好藍


一朵朵可愛的白雲


似乎在跟我招手


天啊!好美喔!


當我轉頭過去


想邀小男口一起欣賞時


哈!他竟然默默地睡著了...


嗯~~真的是太舒服了


靜靜的看著他熟睡的面孔


彷彿是天真無邪的孩子


不忍吵醒熟睡的他


只想讓時光慢慢的流逝


我想...


這就是 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