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流程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2017/4/15調整房價表,調整後價格如下表: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小倆口來金門已經九年多了,自從經營民宿後,自己的時間變得少之又少,每年雖會安排短期休假,但這一兩年體力似乎不如從前,還好一路上有許多人相助,讓小倆口能持續服務大家,由衷感謝!

這幾年看著金門的觀光越來越好,感觸極深,今年度開始,小倆口已經從原本一棟民宿,晉升為四棟民宿的管家,很多事情是邊做邊學,每次接到客人詢問訂房時,小先生總是不厭其煩的介紹及安排民宿房型,畢竟古厝的房型和一般現代建築不大一樣,即使我把照片PO上來,還是有客人不太理解,如果能將民宿房型做個表格,似乎更好?於是乎…..我做了這個表格...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金門水頭民宿年會走村尋秘】歡迎大家來玩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11日起,大陸觀光客也可透過小三通,到金門後持入台證再辦落地簽,所以要去廈門玩的旅人注意啦!連假及特殊日子盡量提早向船公司訂船票,以免面臨沒船票的囧境,以下訂票教學希望可以幫助到想去廈門的旅人。

注意!只可先訂位,等到當日當班再現場買票,簡單來說就是訂位但不用先付錢,搭船當天在告知櫃檯有先訂票了這時再付錢,才完成買票動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這幾天天氣最好的一天,難得的好天氣,憨(ㄏㄠˋ)厚(ㄉㄞ)大福一直用他的頭頂我的手,吵著要出去散步…(唉,我也沒綁著你,你怎麼不自己去玩呢..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8029_277591842254756_8012363_n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倆口感謝住客長期以來的支持
一直以來,小倆口都相當珍惜與各位的緣份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月的最後一天,民宿好朋友阿古正忙著返回台灣工作的前置作業,散落在房間的行李逐漸成形,寄放在庫房的地方名產與瑣碎物品忽然不見蹤影,阿古說「明天傍晚的飛機,今天要把包裹寄出去,出清一切,就像不留下一片雲彩的自私般。」阿古總是愛對自己說笑,像是天塌下來的窘態也能夠自我化解。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八月底來了「森林人」阿生入住小倆口,民宿像是「龍門客棧」匯集天下好漢,什麼專長的人都能遇到。讀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研究所的阿生在小倆口民宿的四天三夜裡,沉默不知言語,把酒不知頭暈,倒是每日觀察花台、石階、門房的盆栽花草,在回台灣的前一日,舉起風車莎,將陶盆內的氧化泥水汰除,沉沉地說:「苔,窒息了草根,水,適量可以讓視覺呼吸。」於是,在側門的水溝邊刮除殘根廢鬚,修剪密集的枝葉,「空間」的舒爽是一種深呼吸,就像金門,沒有密密麻麻的大樓房子,寬寬鬆鬆的旅行步調,不正是大家來金門尋求的一種身心靈追尋嗎?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