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換個地方再相聚,咱們痞客邦見!』


親愛的朋友們:


小倆口自2006/05/20開版以來,陸陸續續在版上認識許多好友,原本只想在"金門迷路一年"即回台灣繼續奮鬥後續人生,沒想到竟意外經營起古厝民宿,一轉眼七個多年頭過去了,這一路上,幸虧有你們,支持著我們在金門的夢想,小倆口銘感在心。


隨著大環境不斷的改變,一開始盛行的部落格,也慢慢被臉書、推特、line...等軟體取代,"奇摩部落格"為了重新聚焦在優化和新產品和加速開發創新服務,將在2013/12/26終止服務,小倆口也不得不尋找其他可替代之方案。


為了方便想來玩的住客容易點閱金門旅遊資訊,小倆口決定繼續使用部落格做為連繫的管道之一,經過慎選,我們決定搬到"痞客邦",作為小倆口的新家,特將小倆口"奇摩部落格"搬家說明列示如下:


1."搬家"公告:小倆口於10/10公告"奇摩部落格"搬家到"痞客邦部落格"訊息欲訂房的朋友們,請使用e-mail或來電訂房。


2.備份/下載/搬家:小倆口預計於10/25開始搬家,"奇摩系統"將會進入唯讀模式,此階段將無法在部落格留言,因要配合"奇摩"及"痞客邦"作業系統,目前不確定何時能搬家完成,欲訂房的朋友們,在這段過渡期間,請使用e-mail或來電訂房。


3."搬家"完成當搬家確定完成時,小倆口會在"痞客邦部落格"公告搬家完成,並請大家日後可留言到"痞客邦部落格"的留言版。


我們沒有要離開,只是換個地方再相聚,咱們痞客邦見!


 


關於小倆口民宿聯絡方式:


小倆口民宿網址:http://www.nkst.com/coupleinn/


"痞客邦部落格":http://coupleinn.pixnet.net/blog


小倆口電子郵件:coupleinn@nkst.com


電話/手機:(082)375140 / 0920-345748


小倆口民宿住址:893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4號(代表號)


 


金門小倆口民宿 盈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