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男口不停的在整理文件


希望在去離島之前  把書房整理乾淨


後來整理出一堆過往的信用卡帳單 電費帳單 電話費帳單 瓦斯費帳單 保險費帳單....


天啊!


這些要如何資源回收?


也算是私人機密文件吧?!


於是我決定用碎紙機一張一張把它消滅掉!


就這樣


一直碎一直碎


我想家裡的碎紙機從來沒有如此高密度的工作


突然間


ㄐ一!!!..........


它停了?!


"壞了嗎?"小男口說


"過勞死了吧?我想..."笑盈盈苦笑的回答


我只能使出我阿信的特質


努力東敲敲 西打打


嘎...嘎...嘎...嘎...


動了耶!


趕快繼續碎紙


這次可要好好疼惜它


一直到現在 終於碎完了


天阿! 整整碎了3大袋的資料(藍色大垃圾袋)!


現在 我只想對它說


親愛的碎紙機 您~~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