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們西瓜要去廈門了!!!


這篇文章是西瓜妹妹寫的, (括號)地方的註解則是小先生寫的


 


在水頭四號幫忙將近要三個月


有一天老爺(小先生)跟珊妮(笑小姐)跟我說:瓜瓜!來金門這麼久了,你們也該去廈門走走,見見世面了。


我馬上說:好啊!


來金門都一年多了,卻從沒去過對岸,看看大陸的情況是如何?


(說實話,活到今年二十歲,從來沒去過外國,離開台灣最遠的距離只到金門)


之前,我只能在金門的慈堤上遙望廈門


 


 


遠方的山與大樓就是廈門



 



 


 


遠遠的看著廈門的萬家燈火,幻想著那天可以真正踏上廈門,該有多好!


想不到再過沒不久,我就可以真的踏上廈門的土地


對我來說,這可真是莫大的感動啊!(咱們家瓜兒還真容易滿足呢!)


 


打從那天起,珊妮跟老爺就看著我跟瘋子一樣,每天盯著匯率(因為要兌換人民幣)


我甚至還在台灣銀行門口擲杯,看今天是否適合換人民幣?


是今天換?還是明天再換?何時(台幣換人民幣)的匯率會更低一點


我也開始在網路上看背包客的網站與遊記,看看別人去廈門的玩後心得,是否值得參考


對於我這顆沒有出過國門瓜瓜,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和期待!


不曾自己去自助旅行過,所以老爺跟珊妮提議的這次旅行,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得的!


期待這次旅行中,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新鮮的事情。


 


 


瓜瓜用播音牆對大陸宣告我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