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週末應該就會在離島了(如果一切都OK的話)


今天趕緊回娘家看看媽媽


雖然夫家及娘家都在台北


但因工作的關係


回娘家的時間也不多


一星期能回家一次就要偷笑了...


媽媽今天跟我說


她想吃家樂福的肉粽(去年買過   她老人家覺得不錯)


於是我偷偷打電話給小男口


希望他晚上來接我回家時


順便去家樂福買肉粽..


到了晚上8點多


小男口帶著一堆家樂福的肉粽過來時


媽媽開心的心情是難以言喻


媽媽總說


我結婚後


彷彿多一個兒子


還常跟我說


有空要多回來走走


如果去離島不習慣


隨時可以回來


家裡的大門永遠爲妳開啟...


謝謝妳 我最親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