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小男口所撰寫)


 


小男口很喜歡趴趴走,也很會帶著別人趴趴走


被我帶著趴趴走的客人中,最年長的是幾歲呢?


答案是「103歲」!


別懷疑,是真的!


 


話說去年有一天,有組客人詢問導覽


她說年紀最大是103歲的老爺爺,一共有六位


這個可有意思了,103歲吔!


雖然覺得挑戰很大,但這種經歷卻也是千載難逢


於是我就答應了下來


 


他們一行人利用小三通回老家祭祖


回程時想要在金門停留二天一夜,順道遊覽一下金門


只知道有位103歲的老爺爺,至於其他同行成員為何,我也不知


心想,一行人能護送老爺爺去了大陸再回來,同行的肯定都是年輕力壯的小伙子


 


約定的日子到了,我到租車行開了九人座後,就先去借好了一張輪椅


回到水頭的小三通碼頭,順利接到了一行人


可是這些成員的組合,還真是令人意外呢


六個人分屬祖、子、孫三輩,最年輕的是小姐(孫字輩)


六人的年齡加起來超過400多歲


祖父輩:103爺爺


子女輩: 103爺爺的2位女兒(AB)103爺爺的2位侄子(CD)


孫子輩: 103爺爺的大侄子(C)的女兒


真是給它有夠出乎意料


 


第二天早上在民宿跟老爺爺一行人合照


 



 


 



 


 


103爺爺的身體真的很好,一點也不像已經103歲的樣子


而且爺爺的反應速度很快,對答如流,腦袋清楚的很


不過聽力較差,所以女兒們準備了手寫板(用寫的給爺爺看)


 


第二天早上在民宿內用早餐



 



 


 


由於他們是坐下午的船從廈門過來


帶他們到民宿放完行李,我就帶他們金城的牛家莊用晚餐


大伙對於牛家莊的牛肉料理顯然相當滿意,103爺爺的心情也很好


席間,103爺爺還喝了好幾杯金門高梁(58度的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